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吸塵器2



HITACHI日立 手持式吸塵器(CVH23T)

附延長管調整,可高處集塵
160W吸力
輕巧手提式,集塵紙袋設計
便捷收納不佔空間
本體滾輪設計,可平放地面
毛刷吸頭設計,不傷地板
自動捲線設計(並另附掛勾) 
紙袋更換提示
自動捲線功能



Roomba 530
虛擬牆可限制清掃區塊
可判斷地毯及地板材質不同來調整吸塵程度
自動判斷花多少時間來做清掃
當任務完成或是電力不足時自動返航充電
中文故障語音提示
可惜太貴............




備份*****


標示的功率並不等於吸力強度. 我之前買Hitachi的580W號稱是最大功率的吸塵器, 我現在新買的伊萊克斯是500W, 吸力卻比580W的H牌強非常非常多!
伊萊克斯500W的吸力如果你用最強5級來吸地板, 吸頭根本都黏在地上難以移動, 只要用3級的吸力就吸的超乾淨了. 而以前用580W都用最強級還沒有黏住地板的感覺.
當初買也是貴鬆鬆的日貨阿...所以還是要實際事機比較才知道.

從我兩周前入手依萊克斯後, Hitach就一直在那邊納涼了...

除了吸力, 可能還要看您在意的點是甚麼, 安靜, 除塵顢, 免紙袋等等, 當然預算也很重要嚕!


買Dirt Devil Infinity 就很好用啦~
重點是一定要在特價時買(反正它常在特價),運氣好3千元有找
吸力強又不用耗材
我是買VS8 TURBO,個人覺得缺點是重了點、聲音較大,還有線不夠長
但以2千多塊的價位來說,真的超級划算的
每次吸完,都很有成就感的說

感謝樓上三位大大的分享及建議~

目前相中這款 PHILIP 飛利浦手持式二合一吸塵器 FC6132
價格很親人~看網路上別人的心得,CP值似乎頗高的樣子~
板上有貓友也用這款嗎@@?

找一天去實體店面試用看看~~~

我買的是Dirt Devil vs8 mini 特價時3990購入!
好好用~我現在每天吸地 吸完在拖地 拖地集中的殘毛 在用吸塵器吸一下就粉乾淨
mini就很適合女生 提著也不會感到很重
吸力也很夠~超推薦!!

真要說缺點 聲音有點大 我家貓還是嚇死了!
一開始吸不太習慣 我也被聲音吵到頭暈 現在就很習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